一米八八八八八

hey。
写啥看心情。家中双黄不倒外面墙头飘飘(…)偏好是为朋友两肋插刀。。。
谢谢关注,比颗超大号爱心。

【伪装者/天台】糖(2)

*天台

*正经标题

4.

十月的风怎么那么冷。

王天风的表情变化得很好看,一会儿绿一会儿黑。

明台揪紧老师胸前的衣服把头埋下去。

老师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对吧。

王天风站在原地纠结了一会儿,然后腾开一只手去托住明台的腿,努力让姿势显得不那么奇怪。

老师你别动好吗!更难受了!

明台没敢说。

王天风抱着明台走进食堂。

新兵训练营的张二蛋左手抓着馒头,啪嗒一声把右手夹着的菜掉在桌上。

食堂安静得仿佛只能听见筷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王天风朝四周环顾一圈,沉着冷静地走到桌边坐下,把明台放在一边的椅子上。

李小红目瞪口呆用手肘捅了捅旁边吃饭的赵铁花。

你说,为啥郭副官不在,王老师旁边却多了个小孩?

明台坐在木椅子上抬头望着棕褐色带条纹的餐桌底。

我在仰望。餐桌之上。

够不到。

这还怎么玩??

明台生气极了,郭骑云都是你干的好事。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爬起来站在椅子上,往前挪了两步踮起脚来去够桌上的碗和筷子。

王天风夹着菜的手停住,有些惊讶地看了明台一眼。

长这么矮,小时候吃得也太少了吧。

我小时候吃多少关你啥事!而且我也不矮啊,这一点都不矮!

明台默默腹诽着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身高,继续伸长筷子去够菜

王天风看着他憋红了脸的努力动作有点想笑。

但王天风有一个严肃睿智的好老师形象。

于是他面无表情地把手放在唇边咳了咳,探身过去把明台抱过来,让人坐在自己腿上。

赵铁花叹口气拍拍李小红的肩说。兄弟啊,你站错了。

5.

明台坐在王天风腿上,捧着差不多跟脸一样大的饭碗吭哧吭哧吃。

王天风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个从来乐于跟自己对着干的学生,有一天会突然变成一个小男孩,坐在自己怀里吃东西。

其实王天风对于孩子这个领域的确没有什么经验。好在明台心智没有退化,很多事情变得方便不少。

王天风看了明台一眼,从容淡定地夹起一筷子菜往嘴里送。

明台把脸从饭碗里抬起,看见王天风夹的菜,眼睛噌地亮起来。

然后他挺直了身子,成功在最后一刻让自己的嘴对准了王天风的筷子。

一筷子小青菜就这样被送进明台嘴里,王天风的手抖了一下,迅速把筷子抽出来。

明台鼓着腮帮子嚼起青菜,舒舒服服往王天风的身上靠了靠,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位置。

老师,继续吃呀!

明台含糊着说了句话,王天风把筷子往上举举。

小青菜不知所踪。

王天风觉得头更疼了。

谁说心智没退化的来着?嗯?

王天风夹了一筷子菜。

明台吃了。

王天风夹了块肉。

明台又吃了。

王天风夹了口米饭。

明台还是吃了。

这样来回几趟,明台干脆把碗抱在怀里,就等着吃王天风夹起来的饭菜。

王天风放弃了。抓起一小块苹果直接往明台嘴里放。

他说,明台啊,你不怕被我打吗?

明台张开嘴巴咬下一块苹果。

老师你忍心打我吗?

“啪”

王天风朝手掌吹口气,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明台的大腿。

食堂众人低头吃饭,一脸我什么都没看见。

[未完待续]

———————————————————————————

从此以后他们过起了没羞没躁的生活xxxxx[不是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